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长沙两全其美珠宝奢饰品回收公司

名包,名表,钻石,珠宝,威图手机,黄金,铂金翡翠

回收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回收产品 > 长沙二手香奈儿名包怎么回收?两全其美珠宝香奈儿包包回收价格
长沙二手香奈儿名包怎么回收?两全其美珠宝香奈儿包包回收价格
浏览: 258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4 16:12
 
详细信息
长沙两全其美珠宝奢饰品回收—名表,名包,钻戒,珠宝首饰,威图手机,二手回收
TEL:0731-88921353
Q Q:3040828629
手机:17773105758
网站:http://www.lqqmzb.com
地址: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广场壹号公馆12楼1210室
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,早09:00-晚18:00

长沙两全其美珠宝奢饰品回收服务项目:
     名包:LV、迪奥、爱马仕、卡地亚、gucci、缪缪、香奈儿、dior、达芙妮、prada、芬迪、巴黎世家、chanel、圣大保罗、寇兹、普拉达、MCM等。
    名表:浪琴、欧米茄、伯爵、江诗丹顿、百达翡丽、卡地亚、香奈儿g12、劳力士、积家、万国、帝驼、天梭、美度、梅花、宝格丽等。
另外回收还高价回收黄金、钻石各品xunshou珠宝首饰等

   长沙二手香奈儿名包怎么回收?两全其美珠宝香奈儿包包回收价格, Chanel香奈儿包包香奈儿 (Chanel) 创办人可可·香奈儿(Coco Chanel) 小姐,原名 “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” ,1883年出生于法国的Auvergne。香奈儿 (Chanel) 小姐6岁时母亲离世,父亲便丢下她和另外四名兄弟姊妹。自此,她由姨妈抚养成人,儿时入读修女院学校 (Convent School),并在那儿学得一手针线技巧。在香奈儿 (Chanel) 小姐22岁那年 (1905年),她当上咖啡屋歌手并起了艺名 “Coco”,在不同的歌厅和咖啡屋卖唱维生。在这段歌女生涯中,可可·香奈儿(Coco Chanel) 先后结交了两名老主顾并成为他们的情人,一名是英国工业家,另一名是富有的1官。结交达官贵人,令可可·香奈儿(Coco Chanel) 有经济能力开设自己的店。

    长沙两全其美珠宝是专业回收名xunshou珠宝、钻石钻戒、名xunshou包包、名xunshou手表、奢侈品腰带、奢侈品手机、奢侈品打火机等奢侈品的正规注册公司。钻石是贵重物品,尤其是大钻石,变现要选择正规的钻石回收公司。我们愿意为您提供优质的检验与回收服务,专业的检测设备无需任何手续费!我们常年专注于各种珠宝钻石饰品的回收,期待您的到来!
询价单